凌晓_xiao

随机更新欢迎扩列2665426079

简简单单被网bao

我所受到的伤害会因为你们一句道歉而痊愈吗,我接受yiyu症三年所给我带来的痛苦,但我不会接受你们三个月对我的伤害。一句道歉不会抚平,你们的品行令人作呕。

那个发出来的群二维码已经没了群也没了,因为想和大家分享文章却没有想到会被网bao语言bao力。总之现在的我已经不会相信互联网了,今后会继续写文,车的话有缘再说吧。

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成他们取笑的对象,被说现实生活不如意,被说演员,被指责文章bao力。我接受文章上的不足,但我不会再接受他们对我施加的bao力了。

当被说传播fu能量时我真的很抱歉自己的倾诉会影响到你们,当时的我真的很抱歉内心很自责,但现在不必了,我不希望事情越闹越大,也希望他们别在影响我了

的确是现实生活不如意,毕竟不是正常人。

在我病快要好的时候突然来这一下,很让人难受啊。

好了就这么多,多说的我也不会再说了,再回想起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会让我病情加重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