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晓_xiao

随机更新欢迎扩列2665426079

【鬼灭乙女】对他说我讨厌你

内含炭/善/水/风/霞/鬼

这绝对是我今年自己创作的最满意的一篇了!

正經人寫刀也不敢带无惨啊。

不刀,我是正经甜文制作者。

众所周知我凌晓绝对不会写刀,所以这篇又甜又好看。

又称《凌晓复出后的第一篇文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炭治郎


少年手中的碗一瞬间掉在地上,清脆的响声贯彻整个房间。


“对…对不起”他显得有些许无措,连忙蹲下身,捡起地上的碎片。锋利的尖部划破他的指肚,他却丝毫没有在意,只是呆呆地瞪着双眼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“我说我讨厌你”


“xx你一定饿了吧。这碗味增撒了,我再去给你乘吧”他在转移话题。


“不必了,两个小时后我会去到镇上姑母的家里。以后也不会再来鬼杀队了”


听到你这句话的瞬间,他一把抱住了你。


“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。我做错了什么,我会改的。”


他没有用那只受伤的手碰你,可他的动作却是那么的小心又无措。


“xx,请你不要走好不好,拜托了”








我妻善逸


“哎?你在开玩笑吧!对吧对吧对吧!!!昨天我就和爷爷说了我们要结婚的事。x酱你是打算今天快点结婚吗?都不选良辰吉日了吗这么着急吗???”


“善逸,我没有在和你开玩笑,你从始至终都太幼稚了,没有像炭治郎那样的温柔,没有像水柱大人那样的稳重,更没有风柱能给他女朋友带来的安全感。所以我讨厌你。”


一向幼稚的善逸原本还在嬉皮笑脸的表情变得有些悲伤,意识到你不是在开玩笑后,他的语气变得也有些急促。


“没…我知道我很胆小,可我会保护你的啊”


他哭了,只不过不是像以前那样玩笑似的。微微颤抖的双手,哽咽的声音,低下头不敢去看你一眼。


“我…我知道我做不到让你有安全感,我什么都给不了你。可我一直都喜欢着你,爱着你。我不花心,我想和你结婚,我想和我的x酱结婚。昨天刚和爷爷说好了,爷爷也送上了祝福,爷爷要是知道我把你惹生气了肯定会骂我的。”


“我只是个普通的鬼杀队队员,甚至都说不上,胆小又怕死。”


“可我想让这个世界的鬼消失,想给你一个安全的世界,给你一个温暖的家


“所以请不要讨厌我好不好”







富冈义勇


“这不是常事吗…”面前的男人显得异常淡定。


“哦…”


“可是,任何人讨厌我我都能接受,唯独你不行”


这是你跟他在一起这么多年第一次听到他说这种话,又像是情话又像是随口一说。这句话真的好土,土到差点被感动到哭。


[唯独你不行]


那句话深深地刻进你的心里,原本准备好的计划全被打乱。


“不差我一个…”


“……”

“你真的是这么想吗…你…”

“那个黄毛小子告诉过我,一个人越喜欢一个人就会说讨厌他刺激他的话。”



“讨厌我也没关系,喜欢我也无所谓”


“只要不离开我,就好”


“现在的我,或许,只有你了








不死川实弥


“哈?讨厌我?”还在擦刀的男人突然停下了手中的工作。


“你凭什么讨厌我,你有什么权利讨厌我。”他缓缓走近你,那眼神冰冷又将你刻进骨里。


那双因为训练起了老膙的手掐住你的下巴,硬逼着你看着他,对上他的双眼。


“还是说…你喜欢上了别人?”


他突然大笑起来,虽然没有得到你的答复却已经明白。


“我说啊。我喜欢你,我不管你现在心里有谁,背着我和谁在一起,我都喜欢你,知道吗,所以你啊,没有权利讨厌我”


“我没有喜欢上别人,也没有和别人在一起”


“那不就是喜欢我吗”他笑的更恶劣了。


“既然没有喜欢上别人,我劝你把心思放在我身上,不要去挑战我”


温热的吐息打在你的耳垂,随着最后一个字的落下,衣服也散落了一地。








时透无一郎(有点黑化)


“姐姐怎么会讨厌我呢,明明是喜欢我喜欢到不行吧”他的手紧紧地握住你的手,强大的手劲让你白嫩的肌肤瞬间泛红,却还在微笑面对着你。


“所以不要说这种话,好吗?不然我可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呢”


“我说了我讨厌你,别碰我”你想挣脱,却被他摁在沙发上。


“闭嘴啊姐姐…”


突然感到一阵眩晕,一醒来便发现自己的四肢被牢牢拴住。像是在一个地下室里,周围黑漆漆的。而无一郎却从那被黑色笼罩的深渊中走出来。


轻抚着你的脸颊,口勿着你的发丝。


“现在,想逃也逃不掉了吧”

“姐姐可要听话呢”







鬼舞辻无惨


“与我何干”


男人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,只是听到那句话时微微抖动了一下,药剂瞬间从试管中喷涌而出。


“去给我重新拿一份溶剂来”无惨收拾着桌子。


你从来都没有见过他这样,以前你总是给他当跑腿,大半夜去取他定制的衣服,路上摔了一跤一气之下把衣服丢尽了垃圾桶,结果回来他居然说他是给你定制的又说是方便半夜出门,你又屁颠屁颠的跑回去捡回衣服。


“我不是你的仆人”你对上他的眼睛,盯着那双赤红的猫眼。


“你想要忤逆我吗”


忤逆,怎么会呢。


你的身体中那属于他的血液开始发热发烫,不自觉得靠近他,伸出手环抱住他。


“骗我的话,我不想在你嘴里听到第二遍”






|•'-'•)و✧


评论(53)

热度(2134)

  1.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